Wednesday, May 6, 2009

收获 !

今天跑步的"旅程"真的有点难熬... 由于昨天忘了charge我的 MP4,所以今早跑了一圈过后就没有battery了...:( 原来,没有音乐的世界是如此的寂寞和恐怖!!觉得好不踏实哦... 好不容易才"熬"过5圈....

不过,今早交了一位新朋友...哈!!是一位马来伯伯噢~~其实上个星期就时常看到他一个人坐在他家门前的空地。可是每次看他都是头低低好像在思考些什么的...所以我都没什么机会向他展开我灿烂的笑容... 有时候会觉得这个社会越来越冷漠,大家都甚少打招呼 ....不过,今早那位马来伯伯终于"抬起头",然后开口问我:"You run for 4 rounds??" 哈哈哈!!伯伯no no no !你算错了,"It's 5 rounds!"我很开心地回答他:) 后来和他小聊了一下下....好爽哦~ 又有一位新朋友了!!!

昨晚连同起政和环东Junior出席了一项慈善晚宴,是为修成林糖尿病护理中心筹款.... 除了义唱做善事之外,昨晚竟然遇到另外一位表演者,是我以前参与音乐剧的朋友:) 天啊~~真的真的太久没见面了....不过"重逢"之后的感觉一点都不陌生!俩人还在拍卖的环节互传sms,哈!好无聊噢~~因为拍卖的时间实在实在太长了,差不多将近一个小时咧!!害我这为"小朋友"等到快要睡着了.....不过在这里要给所有善心人士一个90度的鞠躬,谢谢你们的慷慨解囊,为社会做出这么大的贡献!!


昨天也和寿星公起政私底下聊了很多.... 替他感到欣慰的是他终于找到他的生活方向,整个人也开朗很多,创作的灵感也滔滔不绝~~看我的眼神不再那么寂寞了!哈哈~~真是替他高兴!! 因为自己一直以来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我身边的人都能幸福快乐!!!也希望自己的"乐天派"个性可以感染更多我身边的人:)

记得你们也一定要幸福快乐哦~~~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也一样要幸福哦!!!见过面一次,还是会再次遇见的,但这时候一定要好好珍惜的。有和朋友拍照作纪念吗??治微

jack said...

有点同意,这个世界好像有点冷漠...

sayaka said...

你们就在附近还要玩sms哦?
可见那个拍卖会真的很无聊哦~
哈哈^^
我也替起政高兴因为找到自己的方向哦....
那你呢?找到了吗?
我们一定会幸福的...
你也要幸福哦~
我要高喊:"我真的很快乐" !!

葬聲之地 said...

马来西亚多一点像你这样的人类吧~
这样就可以降低宗+族问题!
对!大家都要幸福!
^^
有时方向这个东西真难说,
10,20,30,40甚至50才找到。
当然我这个刚毕业的,还没找到。。。。
真烦。。。。。。

嘉轩onni有什么好建议?
~^__^~

HAIDY said...

不错哦!有新朋友了~
不过我也试过..忘记charge我的ipod..
结果一路担心会突然没电的感觉...
很恐怖咧~~~

Athena Beh马嘉轩 said...

我生活的方向一直都在往好的方面走,可以深深感觉到和宇宙融入一起,哇哈哈!!!好深奥哦~~

薏婷:
希望没写错你的名。。。

在这里只是给你一点小小的建议咯~~
现在的“市道”,继续升学是最明智的选择咯~~不过就要选对你要的科系!一定要考虑清清楚楚了。。。

大家一起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