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感恩

自己还蛮喜欢5月份的,除了是自己的生日落在5月份意外,5月是一个感恩的月份。。。。

今天是母亲节,在这里祝天下所有伟大的妈妈母亲节快乐!!!当然也包括我最爱的妈妈:)
今天一大早就拨电给妈妈,非常遗憾今年无法和她一起吹蜡烛。。。还好妈妈能够体谅我,她说那我就得包个大红包给她当补偿,我说没问题,不过得分期付款咯~~哈哈哈!!

教师节也是落在5月份,身为声乐老师的我也沾了一点点光哦~~不好意思,又要自夸一下下。。。自己觉得老师是一个非常神圣的职业哦~~要有爱心得来又要有耐性,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胜任哦~~哈哈哈哈!!!!还蛮自豪的!!!


这个礼拜有两场的记者发布会要出席,周末又有两场的商演,所以又要加油加油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那你有亲口跟你妈咪说我爱你吗?我没说哦!对呀!做老师一定要有耐心哦,和忍耐的教导学生哦!我也做过老师,所以我懂。我只做教会的舞蹈老师哦!不是什么重大的职业,只事奉我的上帝而已,是他给了我这恩典,其实我没去学舞蹈的,我只是有兴趣而已,也不知道做么我有这恩典?哈哈!希望你今天快乐咯!我今天很快乐因为我把今天教会的节目做得很好,自己非常满意。治微

Sayaka said...

除此之外,五月还是个出钱的月份呢~
很多朋友生日~
再加上母亲节和教师节~
Omg!我穷了啦~
哈哈^^
商演要加油哦~
Gambateh~~~~~

jack said...

我爱的嘉轩你要加油哦!!

HAIDY said...

看来你又有的忙了...

mayyentze said...

Happy Teacher's Day 2009 !!!
这两年都没有祝贺过, 今年一定要向嘉轩老师说一声老师节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