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有了有了!!


哈哈哈~~终于"找"到我的新造型的照片了!!

剪了短发有好几天了,到现在还是会忘记自己的头发是超短的....因为很多第一次看到我新造型的人都会用"惊讶"的眼神看着我..."你的头发....??"后来摸一摸自己的头.."是厚,我把它给剪了...."

不过很多人都赞美我这个发型,说我多了一份帅气~哈!够cool吧!!乍看之下还蛮像个little boy的!!


今天下午出席了飞跃青春杂志全新面貌的推介礼,很多艺人朋友都说我比较像Rihanna,害得我一整天都在"under my umbrella...ella...e...e....e......under my umbrella...." 哈哈!!  

以上的照片就是今天拍下的,应该认得到我是那一个吧???

9 comments:

jack said...

一眼就认出你了!!

赞!新造型非常抢眼!!

佳欣 said...

我也被吓到了!!!
不过。。。。超帅的!!!!

♥ Miss .Sayaka said...

真的好像小男孩哦~
差点认不出你了~
还蛮不错的^^

面线 said...

惨咯认不出你是哪一个了.....哈哈!
超cool 的!!

习扬 said...

你女儿一定在哭泣吧,认不到妈妈!哈哈

HAIDY said...

比我之前间的还要短!!!
你够力!!!!!

Athena Beh马嘉轩 said...

哈哈哈~~会很短吗??
不好意思,我是敢死队的队长...
哈哈哈!!

面线 said...

不会短...超有形的!!

葬聲之地 said...

嚴重炸倒啊!
敢死隊隊長!
哈哈哈!
是一眼就看到你啦!
只是只是只是只是太小張了啦!

我老眼昏花~~~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