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我爱的你

刚回来不久,便接到一个从英国打来的长途电话....

和他聊了一段时间,突然好想见到他....

算一算和他认识了10年....哇!!非常难得他一直把我这位朋友放在心上,因为我们实在太少见面了....

不晓得你们相信缘份这个东东吗??我个人还蛮相信缘份这回事的...

可能我们和某某人只能有一面之缘....

有些就马上成为非常好聊的对象....

也有些想见却一直没有机会....

有些则认识了很久,后来才发现彼此之间还蛮多共同点的...

有些就会时常见面,可是却没有太多的话题....

本人认为最难得的就是彼此之间甚少联络,一见面或通电话完全没有隔阂,陌生的感觉根本都不存在

这就是难得修来的缘份了...

知己不求多,只要有一两个我就觉得相当满足了....

可是,为什么你们一个两个都离我那么远啊??

讨厌!! 你们何时要回来我的星球啊????

3 comments:

君 said...

缘分这个东东真的很难说...
我想,他们也是为了自己的理想在奋斗吧
一切随缘^^加油!!

jack said...

缘份最爱做弄人...

HAIDY said...

有缘千里来相会...
没缘隔壁看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