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扫兴!

今天早上的天气超好的!昨天从马六甲回来之后,晚上睡了个好觉,一觉到天明~
正准备要去跑步的时候,地上湿湿的....原来昨晚下了一场雨,不怪得酱好睡哩!!

难得天气酱好,就突然想实行我上个礼拜梦寐以求的计划!就是到Shah Alam 的Taman Pertanian Cahaya去骑脚车`荡秋千...吃了Burger King 之后,就浩浩荡荡的出发咯~想到终于有机会到郊外游玩,步伐也特别的轻盈!!

到达了目的地,感觉一阵阵的荒凉...当我正想把车子开进入口处时,突然发现门被关上了!奇怪!难道换了另外一个入口??想找人来问一问,却空无一人...后来才发现到入口处的告示牌写着:Hari Isnin:TUTUP.

天啊!怎么会这样??太伤我的心了吧?我可是有备而来的咧!怎么要酱对待我??太残忍了吧??
结果...心情大大受影响,开始生闷气了....:(

现在想起来还有点不爽快!算了!还是寻找另外一种快乐吧!就是吃榴梿!哇哈哈!由于前几个星期都有表演,所以就得戒口咯~其实昨天已经踏出"第一步"吃了xtra spicy的槟城炒粿條,实在太有成就感了!!今天本来打算要去吃榴梿,后来想想还是暂时打消这个念头,因为怕我的喉咙负荷不来,所以过几天再打算咯~~

希望我的计划不会再泡汤了.....

4 comments:

jack said...

原来你也爱吃榴梿哦!

Anonymous said...

好心你啦,要好好照顾你的喉咙,不然又再喊痛了!!

远方的我~

HAIDY said...

我家有榴莲蛋糕哦
要不要分你一块??

jerry said...

有没有机会吃到榴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