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终于给我找到你了!! Mr J

最近联络上了7年没见的老朋友.....

不晓得你们有过这样的经历吗?就是一直想联络的朋友,可是偏偏就没有这个机会....

其实,只要一封信息,或一通电话,我就可以与他联系了,但是,我就是没有这股勇气咯...:(

因为,他是我曾经非常"仰慕"的朋友..(不!应该说到现在我还是一样"仰慕"他,哈哈哈!!)

前几天终于踏出第一步,拿到了他的新手机号码,就不管三七二十一sms他... (哎..我这个人永远都那么冲动的啦~~)

用了一句非常老套的开场白...."不晓得你还记得我吗?"....哈哈哈~~很老土厚??其实我非常肯定他一定记得我这位朋友的,不然我是不会主动sms他的,因为我这个人从不打没把握的仗!哈!是不是太有自信了呢?

当然,他没把我忘记噢~ 毕竟我们曾经是很要好的朋友:)

其实,他是我一直想合作的对象,因为他才华横溢,有很高的音乐天赋!!就希望可以和他擦出不同的火花咯....

可是,现在的我还没有心里准备和他见面..(哈!竟然害羞起来了!)

唉.....希望我可以很快鼓起勇气...

应该不需要再等多7年的时间吧?? 哇哈哈!!! 会死掉吧?

6 comments:

佳欣 said...

哈哈哈~~~
不用再等七年了啦!!
很快就会有合作的机会啦!!!
加油!!^^

葬聲之地 said...

哈哈~~
一定有的~~
你那麽有歌唱實力!
不過你說的mr.j會讓我聯想到jay喔~~

jack said...

想做就去做吧!

Athena Beh马嘉轩 said...

如果我真的有机会和Jay合作,我应该死无遗憾了。。。哈!

Anonymous said...

Go ahead athena!!You can do it!!

Dave~~

HAIDY said...

祝你梦想成真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