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仆街!!"

有时候固执还真的需要付出一点点的代价....:(

现在的我走路需要一拐一拐的....
原因无它,因为昨天不小心"仆街"了....

昨天开完南洋十大会议之后,就到公司附近去量身定做义演的服装... 步行回公司的时候,忽然发现一家酒店....它的设计装潢非常的特别!而且它的lobby有个很大的落地窗户!哇! 实在太漂亮了!!就很兴奋地和我亲爱的宣传国荣说:"你看!多漂亮的落地窗户啊!!"手指着那间酒店,头望向二楼的落地窗户,却没发现马路旁有个小洞~~一个不小心左脚就踩进洞咯,"啊"了一声就整个人"扑"向前面去了~~还好我是穿长裤,不然相信伤势会更加严重!!

回到了公司,伤口有点隐隐作痛,还以为一点小伤而已,就不去理会它咯...晚上还跑去牛车水的Full House和朋友喝茶,还买了一件漂亮的衣服呢~~哈哈!!
回到家后,发现右脚的膝盖有点"瘀青",左边的脚踝扭伤了,手背有点擦伤...洗澡后搽了点药酒就呼呼大睡了~~

今早起来的时候左脚还有点酸痛,固执的我坚持还是要去跑步!
结果....
现在走路需要一拐一拐的~~
真是奇怪~ 在跑步的当而一切都好好的,我还以为可以"以毒攻毒",让脚的神经可以松弛一点咯~
却万万没想到会更加严重咧!!

唉~~真是"我的天啊!!"

6 comments:

crystal said...

好可怜。。

Anonymous said...

你什么时候才要改掉你的牛个性啊?

来自远方的我

君 said...

take care o!

HAIDY said...

唉唉唉!怎么那么不小心的!!
现在还痛吗??
有没有看医生?!
下次记得要小心啦....
还有这阵子可以的话不要去跑步先咯..
还以毒攻毒咧!真是的..

martin said...

must becareful urself neh athena...anyways take care urself n take care ur leg also,don let the leg always walking ya...take care take care...don have next time anymore ya...

jack said...

虽然你是用嘴巴唱歌,但是你也要用双脚走上台啊!哈哈!
所以要好好照顾它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