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久违了....

刚刚看了"Night At The Museum 2"(糟糕,应该没写错吧!!),还蛮好笑的....
不过有小小的遗憾.....
由于现在还是学校假期,所以戏院里都"充满"小孩子,所以看戏的当儿好不"热闹"噢~~

今早跑步时,无意中在我的MP4找到李宇春的"漂浮地铁"...哇!!那时的我真的非常兴奋,因为曾经有一段时间超迷这首歌,我也因为这首歌才爱上李宇春的,哈哈哈!!!

现在一直反复在看这首歌的MV...
眼泪都快飙出来了....
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突然好想一个人去旅行看看外面的世界~~


可是,
就比较不可能...
因为....
我是个严重的路痴!
完全没有方向感!!
恐怕回不来马来西亚了~~
所以一定要有人相伴咯....

哈哈哈!!好像很扫兴厚~~


漂浮地鐵


當半個地球外還有個你
當世界下著雨我在這裡
在人海中旅行哪管天氣
當我們那一天變成記憶

海浪飛一顆星多少力氣
天叫我要去看更多事情
在蔚藍中流浪沒有目的
我只剩一滴淚液在心裡

we are half a world way
讓我坐上漂浮地鐵走下去 也想著你
we are half a world way
時間帶走一切但是拋下一個謎
它要我乘著風

一公里的回憶飄著空氣
一雙手要多苦才能彈琴
分開兩邊的夢也有意義
我往哪裡飛沒有關係

we are half a world way

讓我坐上漂浮地鐵走下去 也想著你
we are half a world way
時間帶走一切但是拋下一個謎
它要我乘著風

穿過夜我飛過海
地球上所有地方我都停一夜
往事說 別回來
我也許可以

we are half a world way
讓我乘上漂浮地鐵想念你 也忘了你
we are half a world way
再看前頭一眼但是缺少一個你
像雲海裡的風
後來的我想起從前那個你 come back to me
we are half a world way
後來的你都像是在彈鋼琴
很美也很疼

4 comments:

jack said...

刚刚听了这首歌,感觉很好!

Anonymous said...

那就相约一起去旅行吧!

Yan Xing

HAIDY said...

突然想到戴佩妮的歌...
一个人的行李
但我还是喜欢一堆朋友一起走~
才热闹呢!!

Athena Beh马嘉轩 said...

对啊!和一班很要好的朋友去旅行一定爽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