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南洋十大义演2009

美酒陪俊男美女:)哈哈哈 !!
在参观Carlsberg厂的时候大家有说有笑~
结束前大家来张全家福:)
南洋十大义演2009正式开跑咯~~~
在接受MY FM DJ 贾森和尹匯雰的访问。。。

今天一大早就爬起来打扮美美,因为得出席2009年南洋十大义演的新闻发布会。


心情还蛮兴奋的,因为刚刚出道了一年,是第一次参与哦!终于有这个机会参与这么有意义的活动,可以以歌手的身份为我们华教尽一份小小的力量:)

相信接下来日子会更充实,因为需要进行很多排练。所以现在我就要开始操fit自己,迎接未来种种的挑战!!

YEAH!!!!!!!!! Gambateh!!!

10 comments:

sayaka said...

嘉轩,是carlsberg啦~
不是Carlsgerg哦~
快去修正下呗~
呵呵XP
好想到现场去支持你噢
没钱+没时间啦~
恨~
祝你义演成功咯~

gambateh!!!!!
加油加油.....

HAIDY said...

虽然我没有办法飞到那么远去支持你
但是还是祝你成功啦!

君 said...

没得到现场去>.<
精神上支持你哦^^
演出成功~
加油哦^.^

jack said...

恭喜你美梦成真哦~~要加油加油!!

面线 said...

我相信什么事情都难不到你的...加油加油..你是行的啦:)

Athena Beh马嘉轩 said...

谢谢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我一定会好好加油的:)YEAHHHHHHHHHH!!!!!!

薇欣 said...

yeah~~!!太好了。。。
哈哈。。
不知道有没有来巴生呢。。??
我想应该有吧~~!!
今年可以在十大义演见到你了。。。。
因为去年我去了三场巴生的。。。嘻嘻!!

葬聲之地 said...

我也想去看yeh~~
你会选唱什么曲目?

Athena Beh马嘉轩 said...

得空的话一定要到现场捧场哦~~就为我们华教出一份棉力~~

十大义演会在7月开跑,至于曲目方面还不确定,因为还没正式彩排...

wayne said...

黃衣那位小姐太搶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