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澄清

在这里要谢谢大家的关心噢....:)
因为喉咙发炎,大家都纷纷给我很多秘方如何让我的喉咙好起来... 感觉好感动,好窝心哦....
相信我很快就会好起来的:)


最近大家都觉得好奇,到底起政对我做过了什么事情...

事情是这样的....


那个死张起政!不!!!我最爱的张起政:)在愚人节的前夕就call我..

他说他最近很缺$$$,要向我借RM2000还保险费,还说明天月头agent就要来收$$$了....

初初我真的不相信的,因为我觉得他一定是在骗我!!可是后来听他解释了一大轮,我又觉得好像有点道理酱....
再加上那个保险费也是要帮他妈妈付的,所以看在他的一份孝心,我就答应借他一千块咯....因为自己也得缴我新车的保险...

结果!!!

他后来就来电说他真的很感动....说我真的是个好人...(那还要说吗??这是公认的事实嘛,哈哈!!)

那时候我才知道我被整了!!:(
可恶的是,他竟然把我们的对话录下来,还说要post在他的blog!!

他剪接过后给公司的同事听,他们都说蛮好笑的....


事情大概就这样咯.....

后来我也听过了,的确是有一点好笑,我也同意让他post上去咯!可是他怕我和他绝交,所以选择不放了....哈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他就真的欺骗你的真感情了....

jack said...

你真是个大好人...!

佳欣 said...

你人太好了!!!!!以后不要再给他骗了!!!哈哈哈哈~~~~~

佳欣

佳欣 said...

要去东马咯!!!!
加油噢!!!!
记得拍照片放上blog给我们看噢!!!!
哈哈哈。。。。(^.^)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