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蓝天

刚刚在下班的回家途中,突然间掉泪.....
因为听到了<蓝天>这首歌.....

在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太多巧妙的事了, <蓝天>这首歌,也是我这几天心里面一直哼唱的歌曲。为什么突然会想起这首歌呢?因为,我想起了他.....就在去东马的第一天.....这么巧,他也是东马人。


还记得上个星期三晚上,我们第一站的签唱就在KK的海螺餐厅....

在演唱最后一首歌<叶子>的时候,起政为我用keyboard伴奏之下,那一杀那,真的感触很深很深...在唱歌的时候整身严重鸡皮疙瘩,脑海中浮现很多在民歌餐厅驻唱的回忆.......



忘了是怎么样和他相识的...我们是在同一间学院念音乐系的。那时候只知道他可以弾得一手好琴,而我的歌声也不赖,哈!!所以我们俩时常会在学院的三楼练习。而那时候我们都爱唱我和他都非常熟悉的张惠妹歌曲。
还记得有一次我问他会不会弹阿妹的《蓝天》(因为这首歌还不算很红),他的反应却很大,原来他也酷爱这首歌…..就这样,我们一得空就喜欢弹弹唱唱。

也因为时常要一起练习(我第一次在民歌餐厅驻唱就是和他合作的),自然而然我们见面的机会也越来越多咯~~,彼此更加了解对方。原来,他不但会弹钢琴,还会弹吉它、低音吉它、打鼓、吹saxophone、创作,哇!!简直是才华横溢!!可能自己一直以来都非常欣赏有才华的男生,所以逐渐对他产生好感咯…
还记得那时候常常和他一起去领工钱,然后就到附近的银行汇款、一起吃东西、一起逛街,好开心哦:) 后来好像就慢慢爱上他了…

其实一直以来都很想让他知道我对他的感觉,挣扎了很久,因为搞不清楚对他是爱意,还是爱慕… 最后, 缺乏耐性的我终于忍不住传了简讯给他。当然,我失败了:( 不过非常庆幸的,我们还是继续成为好朋友…

记得有一次帮他在录音室唱demo配唱到半夜。在等待的过程中我们聊了很多,他还说如果当初我们真的走在一起的话,现在不晓得会怎么样… 他还突然向我提起,原来他在我向他告白之前, 他就喜欢我了…
唉… 又是timing的问题, 我们俩都在不同的时间爱上对方…..

虽然我们没有缘分走在一起,可是我却拥有一段美丽的回忆…

现在想起来心还是甜甜的…

我想, 我会把他的爱,永远藏在我心里的某个角落…………

蓝天
作词:于光彦 作曲:陈建宁/陈政卿
演唱:张惠妹
忽醒忽睡 我又挣扎了一夜
窗外透进 几丝光线
空荡的房间 留着你的照片
幸福的感觉 索然无味
无心唱歌 却又拨断琴弦
所有的事 留给明天
感情的善变 挖空心思遮掩
谁能用真心 说抱歉
我陷在爱里面 渐渐疲惫的脸
彷彿是退不出 又走不进你的世界
我陷在爱里面 是谁停住时间
越过了重重的心牆
有一整片蓝天
就陷在爱里面 一张无辜的脸
彷彿是退不出 又走不进你的世界
我陷在爱里面 谁停住了时间
越过了重重的心牆
有一整片蓝天

9 comments:

Sayaka said...

我真的也超爱蓝天这首歌的....
听了几个版本之后我觉得还是张惠妹的版本比较好听...
记得和人质都很不错哦~我觉得啦~
虽然你们没有缘分在一起,但至少有一份珍贵的回忆永远在你心底嘛...
等你们变成老公公和老婆婆的时候还可以拿出来回味~
呵呵XP
嘉轩加油(^.^)

Anonymous said...

hehe..well..jus be happy ba..never regrets with wad we have done..let it be a pass as a part of your memories..it doesnt mean that we must have it forever than only we are happy..as long as you have a great time with him...thats enough..haha..take care..

from yie,miri

佳欣 said...

爱一个人真的很难说出口。。。。。
有时说了时间上又配合不来。。。。。
真难。。。。所以要好好把握机会噢!!!!

如果做不成情人。。。有时做朋友比做情人还来得更好!!!!

jack said...

曾经拥有也算是美好......

Anonymous said...

那个男生好幸福哦....

好羡慕他...

Dave~~

Anonymous said...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至少曾经拥有那一段美好的回忆..要开心哦^^加油~


美里の君

HAIDY said...

很浪漫啊~~
嘉轩姐姐你怎么每一次都错过的...
下次要把握好机会哦!

Anonymous said...

现在ntv7用这首歌,哪来做广告哦!是配合一个活动的,爱心小孩的。治微

amanda的秘密私房 said...

曾经的也像你一样,去向喜欢的男生告白,
同样也是失败了,
本来彼此还可以成为朋友,
但是因为别人的多事,
却让我和他不再是朋友了!!
现在想回来,心里还是难过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