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有开心到!!

今天终于去看“新宿事件”了,心情好沉重哦!!----"我的手啊!!!!!” 不过吴彦祖那头卷发还蛮可爱的:)

这个星期是VPC member's week,所以又去血拼一番。。。好兴奋哦,因为我梦寐以求的外套和短裙终于有打折了!买回来后反复不断再“欣赏”它们,心情好愉快哦~~~

现在终于忙完了,心情轻松了很多。昨晚实在太好睡了,很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今天看完戏后就迫不及待去吃我最爱的KFC,因为去东马之前就生病,而接下来又有几场商演,所以就得戒口,因为自己的喉咙还蛮脆弱的。今天终于吃到了,感觉活在这个世界真是太美好了!!

希望接下来我都能拥有好心情!!

7 comments:

jack said...

要一直保持好心情哦!

面线 said...

希望你每一天都有好心情哦:)

Athena Beh马嘉轩 said...

哈哈:)我一定会的,因为happy go lucky嘛。。。。

Anonymous said...

可否请你帮个忙,请问你还记得这首歌词吗?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哦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不管风吹雨打~~~~~~~我忘记咯!我上网找词也有点难,我这星期日赶要。要教教会小朋友唱歌,配合孝亲节的。最好连曲也有哦!谢谢!治微

HAIDY said...

你的手怎么了???
((原来你喜欢吃的是KFC...

sayaka said...

接下来的商演也要好好加油哦~
在精神上支持你~
不能到现场嘛我~
我也很爱吃KFC~太好吃了~
可是不能吃太多哦...
要照顾下自己的喉咙...
不然怎么唱些好听的歌给我们听呢?
嘻嘻^.^
当然希望你接下来都有好心情~

葬聲之地 said...

哇哈!
本人最爱吃PIZZA,
接下来是MCD~~

新宿事件我也看了,
有点血腥,
它是我满18岁第一部看得18禁y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