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恐怖!!

明晚24/4和后晚25/4在Bangkok Jazz 将会有两场的演出。在昨晚就为此演出进行Live Band的彩排。。。结果,恐怖的事情就发生了。。。。

昨天整天精神恍惚,因为早上七点钟就爬起来了,也吃了一顿爱心早餐,所以早上的心情还是神采飞扬的。可是中午开车去上班的途中却感觉很睏,到学校教课的时候眼睛有点撑不下去了。。。

好不容易等到了晚上,吃过了晚餐又开始爱睡了。。。晚上八点半彩排开始。。。

彩啊彩啊。。。。排啊排啊。。。我的部分一共有18首要练习。刚开始一切都蛮顺利的,可是将近深夜的时候,我的视线开始变得模糊,谱上的歌词开始出现超过三个影子。。。最恐怖的是,在彩排“Bleeding Love"的时候,竟然把歌词忘到一干二净!~天啊!这首歌简直熟到烂了,怎么会唱不出歌词呢??还以为自己不需要歌词,所以就没有准备咯:( 顿时觉得自己好不专业哦。。。:(

接着,另外一件恐怖事件又发生了。。。在彩顺子的《回家》的时候,尽然忘了前面怎么唱了!!天啊!真的有严重到!!这首歌已经唱有超过10年的历史了,而且还算是我的“饮歌”,以前在驻唱的时候顾客一看到我就会点唱这首歌的,真是我的天啊!这种事情怎么可能会发生呢??那时候的我还蛮自责的。。。:( 不过,我担保正式的演出绝不会再发生这种事情!!

——————————————————————————————————————

今早突然心血来潮想和我可爱的外甥女谈天,所以就call我二姐,才惊觉今天是她的生日!!天啊!!我怎么可能会忘记呢??活了这么多年,家人的生日我是绝对不会忘记的!!挂了电话,眼泪都快飚出来了。。。因为一直以来和二姐的感情最好,这么重要的事情我尽然会忘记:(

二姐,生日快乐!!!


还有还有,昨天突然收到来自Sibu的一位歌迷朋友的“悔过书”,亲手写了一本“对不起马嘉轩”。。。心理顿时觉得蛮难过的。。。因为自己其实根本都没有把那件事放在心上,所以你真的不需要那么自责,好吗??

记得一定要快乐噢!!:)

7 comments:

martin said...

Jia xuan~must sleep early at the night k?take care ur self,don too late sleep,take care ya,support u too..kambateh!!!

jack said...

累坏身子了吧?要加油哦!不要再那么健忘了!哈!!

Mathew said...

这就是马嘉轩~啊哈~
可爱啦你~这个明天演唱加油~
星期六也是..~如果我们在的话,
就要encore你鸟~啊哈哈哈..

yie said...

hehe...jia you jia you..don think soo much la..just do your best o..do like what you do normally o...hehe...cant be there..so just support u from here ba....haha...

best wishes from miri
yie

Sayaka said...

嘉轩,不要想太多了啦~
要多加休息就不会慌神了~
我们相信你可以做到的~
不要因为彩排时的忘词儿气馁哦~
嘉轩加油!

君 said...

嘉轩,
今晚要早点睡哦...养足精神嘛..
别想太多啦..
明天商演加油哦^^
在美里为你加油哦^^

jerry said...

哎哟!我们的嘉轩怎么会那么糊涂呢?

要继续加油哦!你一定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