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有爽到!!

昨晚刚从东马飞回来,感觉好疲惫哦.... 肚子饿透了:( 本来计划要到牛车水的Full House用餐,可是因为班机delay,所以就打消这个念头..... 突然又超想吃Burger King, 可是去到了又关门了,真是气死我了!!!最后没办法,还是到我的canteen MC D 吃咯....:(

今早九点多就爬起来了。唉。。。我真是天生命贱,就是不能够睡得很迟的人。。。所以突然心血来潮,一口气把所有的衣服一次过洗完!(哇!几时变得这么勤劳??)后来发现,要手洗的衣服还蛮多的。。:( 天啊!!!!!!!
不过感觉上又很有满足感,因为以我一惯的作风(懒到要命的个性),我又进步了!哇哈哈!!!

这几天在东马的行程都排得满满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坐长途车、转机,好累哦。。。可是一想到可以把自己的音乐和歌声介绍给东马的朋友,心里顿时又感觉好兴奋,好期待!!所以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Kota Kinabalu, Miri, Sibu, Bintulu & Kuching 的朋友都非常热情,在台上唱歌的我感觉超爽的,现在想起来心理还是很兴奋!!

在这里真的要非常感谢所有到场支持我和起政的朋友,特别是有购买我们专辑的朋友,谢谢你们咯:)当然,也要非常感谢送我们礼物的歌迷朋友,尤其是起丝,谢谢你们在支持起政的当而,同样也给予我很大的鼓励,好感动哦!!还有还有,谢谢你们的生日蛋糕和礼物,感觉好窝心哦。。。
(在这里也要特别感谢临时为我准备生日蛋糕的起丝,因为你们也是当场才知道我的生日是在5月8号,所以也顺便和起政一起庆祝咯!!谢谢 x 1000000000000000000000)


真的真的非常希望下次有机会到东马表演,也顺便逛逛。因为这次的行程太赶了,根本都抽不出时间去走走,好遗憾哦。。。。:( 再加上我们这个伤兵团———— 可爱管家主持人碧枝伤风咳嗽、我亲爱的宣传国权在第二天就病倒了(也好,耳根清静了很多。。。),起政又在最后第二天喉咙发炎,唉。。。真是伤痕累累!!所以就没办法咯,最正常的我就得当奶妈照顾他们了。。。

在这里也要衷心感谢Allen Wong这几天的照顾,真是太辛苦你的了。。。也谢谢你带我们去吃很多很多美味的食物!!还有所有主办当局的贴心安排,让所有的活动圆满进行:)




接下来的两个星期有三场的商演,压力好大哦!!因为有太多太多的新歌要练,还要背歌词!现在想起来又有点害怕,可是又懒得去理会它!!天啊!我可不可以振作点???

11 comments:

sayaka said...

刚看到你上线了
不懂你还记得我吗?
美里的一个女生
我就是那个胖胖的~
哈哈 o.0
你的商业演出要加油哦
千万不要勉强自己...
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哦
不要加入那群伤兵团~
嘉轩加油咯^.^

Anonymous said...

嘉轩~
不知道你还记得我吗?
我是那天四位上台帮你和起政庆祝生日的其中一位(穿黑衣的)^^
还记得yie吗?我就是一直跟她一起的那一位咯...
送你的礼物..希望你会喜欢哦^^
海豚音..赞! 还有...
你唱《bleeding love》好好听哦~

当奶妈哦?辛苦你啦~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祝你演出成功^.^
加油咯~~
你的专辑很好听哦^^

美里の君

Anonymous said...

你好噢~~
我是来自sibu的ming哦~~
那天我是第一次看到你哦~
本人很美很性感哦~~~
我有听过你的歌,我很喜欢bleeding love~很好听哦~
我是透过你的歌声认识你的~
你的歌都是ai fm听到的~
很不错哦~~
继续加油哦~~
期待你下次来sibu哦~~~

佳欣 said...

去了东马一趟。。。。马上出名咯!!!
看到你酱受欢迎。。。。。
我也很替你开心。。。。。(^.^)Y
加油。。。。。

Anonymous said...

对不起,我如果当天伤到你的心!谢谢你在专辑写上我的名字,治微。好感动哦!可惜我打开里面时为何片壳都是破的,还好片还好好的。感谢主。你的声音真的超棒的哦!爱死你!不得不爱。祝你生日快乐哦!希望你会喜欢我送给你的牌子咯!巧克力吃了吗?哈哈

Anonymous said...

嘉轩,我会永远支持你的!

爱死你了!!

Dave~

.-*-.HW09.-*-. said...

加油咯!!永远支持你!!=)我是来自美里的雯。

Anonymous said...

haha..halo..i am yie from miri o..nice to meet you..that day u have done great job o..like your performance..haha...like the present?? sorry if it looks simple..hope u like it..oh ya, btw..must take care o..haha..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haha..

Athena Beh马嘉轩 said...

谢谢大家的留言和支持哦!!好感动哦。。。

也非常感谢你们的礼物哦~~那个巧克力我到饭店就解决掉了,哈哈哈!!!

好窝心哦~~~~~~

kat said...

Hi~
It's the first time I'm glad to see you come to Kuching to sing song for us..

Really admire your performance..

Wish you all the best~

Take care~

martin said...

嘉轩,照顾好自己哦~我很喜欢你挣扎这首歌哦~很好听~加油~直持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