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发炎++ 发霉

喉咙发炎了好几天,到现在好像也没什么起色........:(

我最讨厌最讨厌最讨厌最讨厌最讨厌最讨厌最讨厌最讨厌最讨厌最讨厌最讨厌就是喉咙痛,毕竟我是靠它赚$$$的....

还好公司让我休息保护我的嗓音,因为下个星期要和起政一起去东马宣传,所以这几天都不用教课....

唉......原来呆在家喉咙不只会发炎,我的人也会发霉..........

2 comments:

wayne said...

下星期去penang玩噢有什麼事要交代馬媽咪的嗎我可以帶專屬的沙子和海水給你東馬怎沒約我

jack said...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