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东马之旅之----爱演篇

到底第一次到东马的感觉会是怎么样呢???好期待哦~~


"Abang,tak boleh murah sikit meh??"

"Opps!风好大!!差点就要失控!!"


刚苏醒的时候发现隔壁坐着一位中东人,他非常的亲切的和我拍照... 可是,为什么我的围巾会跑在他的头上昵??



一大清早俩人又无缘无故吵起架来.....




4 comments:

君 said...

哇~真的拍了好多照片也..
哈哈!你们两个真的很爱演呐~
嘉轩,有没有想过要去拍戏啊?^^
下次来东马,一定要再来美里哦^^

yie said...

haha..athena and kit de emotion very many and very cute...hahahhaha....like all the pic...hehe..

sayaka said...

哈哈~
起政什么时候变成中东人啦?
而且你们两个好搞笑哦~
如果你们去演戏也应该不错的
收视率一定破纪录~
嘉轩加油哦~

习扬 said...

拜托!你带女儿去工作?好不敬业呀!问她有没有想我?我看他忘记了我的名字吧!哈哈, 就说是帅帅的哥哥吧!哈哈哈!
你跟起政好像情侣哦!哈哈!有什么八卦快告诉我吧!
你果然还是自拍狂!+自恋狂!哈哈,没变没变!